轮回の城

懒人一只……不要期待太多

新改版的百度|||

用起来超级不顺手啊混蛋!
而且据说最近要大力整治工口文/图
想到以后没工口看了的日子就有点桑心
电玩巴士也被封了,多玩漫画也被封了,99770也被封了
以后你让我到哪里去看漫画啊混蛋们!!!
好吧我只能蹲在家里玩游戏王了XD
不过最近有人说OCG不好来着……混蛋老子灭了他!【彻底崩坏了
果然这个世界是和谐的
尊的想找篇工口看……【抽
还有我不要学几何……【殴

题目:吐槽而已 - 博客分类:日记心得

莫名其妙的RP物 | 留言:2 | 引用:0 |

生物课也难逃写笔记的厄运了么……

于是生物课也让我们写笔记了……【捶
第一节课就记了好多好多
什么神经啊神经元啊好乱!
校长主任多数老师和部分同学全都是疯子!!骗子!!神经病!!!
期待NINI家教育改革啊喂!

果然现在最有爱的科目变成历史课了……【因为在讲APH[误大]么……
历史书上的某些年份也有爱……1895/1886/1869/1896/1827
最最RP的其实是[马/克/思爷爷生于1818年5月5日]……【捶地
历史书第一课的某句话其实可以这样翻译的
为了支援菲利子家的工人起义,菲利子/意呆/军曹/眉毛/法叔/还有谁来着[滚]各家的工人代表在眉毛家的伦.敦开会[囧]之后成立了[第一国际]
于是囧这种感觉就是这么来的……【喂喂你跑题了啊!

题目:生活啊~~生活~~~别再逼我啦!! - 博客分类:日记心得

有关自己的种种 | 留言:0 | 引用:0 |

世界好和谐……

今天过了有史以来最囧最无趣的一个生日
但是收到了小赤熬夜赶出来的生日礼物,第一次收到图做生日贺呢……

重新翻出以前别人改的神文[迪诺先生]来看,竟然又被萌了……【扶额
定了一套湾妹的衣服打算出COS,不过挑来挑去还是觉得自己这身高适合NINI或者是18……
现在NINI和阿尔的关系又不怎么样了,希望1W和眉毛能够尽快出面解决……【捶
啊好无聊……【呵欠

题目:瘋子們的自白 - 博客分类:日记心得

有关自己的种种 | 留言:1 | 引用:0 |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