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の城

懒人一只……不要期待太多

首先,写在最前

LOGO在右侧,链接请自取~
难得的更新中的BLOG【喂!
NEXT HIT 800 踩到请截图~
博主很废扔西红柿炒鸡蛋允许
但是脏话粗口请尽量不要……
于是以上,罗嗦的不得了啊哈哈哈【喂喂
莫名其妙的RP物 | 留言:8 | 引用:2 |

新改版的百度|||

用起来超级不顺手啊混蛋!
而且据说最近要大力整治工口文/图
想到以后没工口看了的日子就有点桑心
电玩巴士也被封了,多玩漫画也被封了,99770也被封了
以后你让我到哪里去看漫画啊混蛋们!!!
好吧我只能蹲在家里玩游戏王了XD
不过最近有人说OCG不好来着……混蛋老子灭了他!【彻底崩坏了
果然这个世界是和谐的
尊的想找篇工口看……【抽
还有我不要学几何……【殴

题目:吐槽而已 - 博客分类:日记心得

莫名其妙的RP物 | 留言:2 | 引用:0 |

番茄台你过分了……老子恨你!

昨天,本来应该是恨愉快的一天,不过这天晚上搞得我们所有JM很不愉快
番茄台的『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虽然我本人对于搞这个评选没有任何意见
但是
人家JJ才唱了两句就截断放广告,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们这些Fans会怎么想
还号称是什么『没有广告』!
人家JJ刚唱完歌你就开始颁发那么一个让人伤心的奖项你们到底居心何在啊!!

而且还把这种事情当作一个看点?
没素质!!
所以我以后再也不会看番茄台了!
莫名其妙的RP物 | 留言:0 | 引用:0 |

果然抽丝上瘾是一种可怕的事物麼ORZ

突然发现P图的时候用抽丝就会感觉好爽【喂!
高兴地翻唱了杰伦的晴天
http://tieba.baidu.com/f?kz=508928132
莫名其妙的RP物 | 留言:0 | 引用:0 |

为什么在家教HR吧里总是有很囧的人出现ORZ

多的不想再说了,把帖子发上来
http://tieba.baidu.com/f?kz=504972200
注意看14L~16L
我再说一句老娘不是白,但所有人都是会犯错误的,这两位同学[其实可能是同一个人]要么是發张扫盲帖,要么就不要在人家的帖子里面指责别人好么?
所谓『玛丽隔壁』的叫法只是在键盘上打起来很顺手
如果这个词有歧义的话我道歉,但是至少应该把话说明白吧?
什么叫『我高估了楼主的智商』?
每个人不都是从白进化而来的麼?
难道这位同学就没犯过类似的错误麼?
这一次真的让我很生气
虽然不想,但是还是会把这个跟以前的事情联系到一起
以前做ALTOR分流的时候,就有一位同学说我『雷就不要做分流好么?』
最后被我说服了【现在想起来还是挺吓人的囧
骂人的都有一个特点:匿名
真正敢穿衣服骂人的有几个?
所以这件事希望可以很快过去,以上
欢迎反驳
莫名其妙的RP物 | 留言:0 | 引用:0 |
| 主页 |下一页>>